close

這世界有多東西我們不理解的事情!!

會覺得很扯

就像是正妹的男友往往都不是帥哥

(就像網路上這一位讓我們非常覺得佩服的勵志哥)

月老廟  

 

而帥哥身邊的女友也往往不是大正妹(當然正不正是見人見智啦)

然後各位就會開始想 月老廟 心得 與吸引人的絕招

這個正妹可能那個男的很有錢才追得到?

這個帥哥可能是那個女生很溫柔賢淑才會很喜歡?

或者是可能是有特別的地方吸引著她?

月老廟 心得 與吸引人的絕招

什麼原因都是有可能的!!

月老廟 心得 與吸引人的絕招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敢肯定各位我一說你就會發現

你喜歡的人就是會有一股吸引你的味道!!

不是那種很濃的香水味 但就是很舒服

會想呆在他(她)身邊 再久也不會不耐煩那種感覺

我想各位應該了解到我在說什麼

我個人非常有GOOGLE的精神(網路上查了好多的資料)

查到可能是費洛蒙產生的作用

(有興趣可以去看維基百科等資料查一下喔)

不過各位可能也會想

那為什麼有些人噴了香水反而你會不喜歡靠近??

這個我也有查

要嘛就是很單純的香水要不然就是非吸引人類的費洛蒙(可能是豬的還是其他動物的)

就像下面這部新聞影片那樣爆料出九成都假的(沒有吸引帥哥 反而可能到吸引豬哥…)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台灣哪裡有真的在賣人類費洛蒙香水

我就只找到這一家是最多人推薦 而且網站上有特別說明的:

費洛蒙第六感:http://1314.ws/love

你可以在上面的網站上找到這一段內容:

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增加異性的吸引力,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

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

本公司所有系列產品均保證含有這項能夠提升異性吸引力,自信魅力與幸福感的專利成分 -> 人類費洛蒙 ...

另外有幾部影片有關費洛蒙的實驗與分享

我覺得滿適合給想戀愛的人一個很重要的參考~

像是有一個實驗 挑了二對雙胞胎(男的女的各一對)去參加聯誼約會

讓二對雙胞胎各其中一位噴上費洛蒙香水

理論上正常來說雙胞胎吸引力應該差不多

不過你看完影片會發現結果卻是非常驚人喔!!

還有一部影片叫女人不壞就有提到:我們可以利用費洛蒙操控愛情的感覺

神奇喔!!(希望各位有興趣多找找網路上的相關資料 你會發現費洛蒙真的很屌)

還有好多好多的影片分享著費洛蒙會影響到愛情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

所以不是說隨便買瓶香水有香味就是費洛蒙香水

而是含有人類費洛蒙的香水才是真的費洛蒙香水

以剛剛我推薦的網站為例子

費洛蒙第六感:http://1314.ws/love

你會發現在他的購物頁面上

居然有看到女用系列、男用系列、社交系列跟同志系列

我想各位看你想用在什麼方面

相信可以試試看 如果真的超有效的

(我相信有用的東西不會貴 沒有用的東西再便宜也浪費錢這個道理)

希望你能多推薦給你的好朋友試試

因為費洛蒙對很多人來說 是非常棒的聖品

尤其是使用過後你就知道

(記得不要沉迷喔!!)

 

 相關詞:台南月老廟,霞海城隍廟求姻緣月老廟,龍山寺月老廟,台北月老廟,月老廟怎麼拜, 樂成宮的月老廟, 迪化街月老廟, 新竹月老廟, 月老廟 豐原, 新庄仔天公廟 月老, 普天宮月老廟還願, 台中聖豐宮月老廟 更多....搜尋結果月老廟-月下老人廟-情人廟 - 小雞美女禁忌123-【把妹只為做愛作的事】 月老廟又叫月下老人廟,又稱作情人廟。你知道月老廟怎麼拜嗎?你知道怎麼綁紅線招桃花嗎?你知道拜月老廟禁忌是什麼嗎?這裡收集了全台灣的月老廟,希望早點還願,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如果你常去月老廟走走,月老會較認識你,所以比較會保佑 ... 相親小站 - 相親|交友|愛情|月老|月老廟|月下老人 相親小站是以結婚為前提的相親交友平台,隨時更新相親,交友,愛情,月老,月老廟,月下老人,拜月老的最新資訊,免費加入相親交友會員,新相親時代讓月老千里姻緣一線牽。 霞海城隍廟是北部超人氣的月下老人廟,不少單身男女都會來這邊拜月下老人。霞海城隍廟表示,如所求的姻緣真的實現,新人須以禮餅還願月下老人,去年共收到七千二百一十五對新人的喜餅,月下老人可說是超級紅娘。 台北霞海城隍廟 所以渡海來台以後便稱為台北霞海城隍。主要祭祀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 .....等神祉 copyright©台北霞海城隍廟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方式:IE 6以上,解析度1024X768 ... 月下老人廟 日月潭有蜜月潭、情人湖之稱,向來為青年男女談情說愛、浪漫同遊的勝地,地震之前的光華島上原有月下老人亭一座,與日月潭相伴至今已經三十餘年,吸引了許多未婚男女前來膜拜 ... 台北月老廟查詢 - 小雞美女禁忌123-【把妹只為做愛作的事】 霞海城隍月老廟 廟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61號 電話:02-2558-0346 開放時間:6:00am~21:00pm 月老廟介紹:城隍爺原為守護城池的神祇,後來民間傳為祈雨鎮災、懲凶除惡、護國保邦兼管理亡魂之神。西元1821年,百餘名同安人奉載霞海城隍金身渡海來台 ... Travel & Hotel 大台灣旅遊資訊網-桃園旅遊月老宮介紹 唯一祀奉月老星君為主神的月老廟,專業形象,開廟6年多,已成功配對2000 多對佳偶。您還單 身嗎?快來趟桃園旅遊吧,讓月老助於普天之下的有情男女終成眷屬。 桃園中壢月老宮執事表示,中壢月老宮祀奉的 ... 台北月下老人廟 | Flickr - Photo Sharing! 我想三十歲真的是人生一大關卡 就最近朋友都在和我抱怨 愛情 然後 秋天已到了 故事還是沒完沒了 我已經沒耐心了 前幾天朋友打來我竟然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希望他及她二人不要聽出我的不耐 我帶了其中一位去月下老人廟 ... 486的 大丈夫週記: 拜月老的正確流程步驟、須知與謠言澄清。 - yam天空部落 您好: 之前去拜月老很誠心,3個禮拜後出去玩就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我想是因為月老有暗中保佑,我也有拓展自己的人際去認識別人 但男友和當初祈求的不一樣,當初求的是想要大方、侃侃而談,累寺方 桃園中壢廟宇.中壢月老宮 杭州月老台灣祖廟.桃園中壢月老宮 ~杭州月老.月老星君.道濟禪師.萬回祖師.感情、姻緣~ 【參拜時間】 8:00~17:00(全年無休) .另有問事時間,每週星期五,18點報名,20點開始辦理 034384715.tranews.com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搜尋捷徑月老廟 - 部落格搜尋結果為戀人搭起鵲橋的月老廟 台南有點通 - Xuite隨意窩2 天前 --台南有兩間月老廟位於市中心,香火鼎盛,深受信徒喜愛...天后宮裡的月老廟。「我們現在來到了月老廟。」林姐準備做景點解說幾 [討論] 月老廟真的靈嗎? Disp BBS > ott2014年11月12日 朋友傳個文章給我看 絕對「死會」!全台5大月老廟它最靈 更多 月老廟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知識+約 2,854 之 1-3 筆 想去拜月老廟求姻緣,哪邊有月老廟.談戀愛 ...檢驗證明跟專利保護 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月老銀行,月老,月老廟,月老紅線,月老線上求籤,月老靈籤,月老姻緣線 禁忌,月老網站,月老... 想去拜月老廟求姻緣,哪邊有月老廟(提升人 月老銀行,月老,月老廟,月老紅線,月老線上求籤,月老靈籤,月老姻緣...評價,月老銀行收費http://xor.tw/4zgmu月老銀行,月老,月老廟,月老 ... 去月老廟求的紅線 ...rdquo;錢包”+枕頭下也可以 沒有聽說需要固定放哪ㄟ!!! 另外, 常回月老廟走走並將紅線過香爐加持 (順時針) 好讓月老能夠記住 ... 更多關於月老廟.月老廟 相關廣告挽回符咒術 - 月老和合二仙殿 挽回愛人!自助玄法DIY符咒,讓月老為您傳遞情意,化解感情危機,歡迎洽詢! 相關詞 迪化街月老廟 台北月老廟 新竹月老廟 招桃花方法 招桃花咒語 招桃花2015 房間招桃花 如何招桃花 招桃花的花 2015招桃花方法 2015招桃花方位 如何招桃花2015

arrow
arrow

    申購股票抽籤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